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批27家支付机构牌照续展 不再新设机构

2016年08月12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记者获悉,目前的26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最终并不会全部获得续牌;部分支付机构在本次续展中被调减了业务类型或覆盖范围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首批牌照到期的27家非银行支付机构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已于2016年5月到期。8月12日下午央行公布的本次续牌结果显示,这27家机构均获续牌。

  据财新记者了解,首批2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包括支付宝、财付通、银联商务、易宝支付、通联支付、快钱、汇付、拉卡拉、资和信等。

  目前第三方支付机构共有267家,第二批支付机构的牌照也将于8月底到期。央行支付司有关负责人在8月12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间歇向财新记者透露,这26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并不会都获得续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