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研究私募基金参与做市

2016年07月21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股转公司研究新三板流动性一揽子解决方案,积极推动私募基金机构参与做市业务试点,研究解决机构投资者入市难题

  【财新网】(记者 岳跃)新三板面临的主要矛盾是市场流动性不足,同时监管能力与海量的市场风险控制要求不适应。”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隋强,7月21日在2016年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上表示,下一步将研究新三板流动性一揽子解决方案,提高市场定价动力。

  隋强透露,股转公司正在抓紧研究和修订股票转让制度,具体包括改革协议转让方式、优化做市转让方式、建立健全统一的盘活大宗交易制度和非限定条件的非交易过户制度,同时积极推动私募基金机构参与做市业务试点,研究解决机构投资者入市难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