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公司被新三板强制摘牌 因未按时披露年报

2016年07月01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股转公司首次对两家未按时披露年报的公司强制摘牌,另有5家公司也因未按时披露年报,申请主动摘牌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6月30日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股转公司)表示,对未按规定期限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的中青朗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朗顿教育,831505.OC)、中成新星油田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下称中成新星,831610.OC)实施了强制摘牌。这是股转公司首次对挂牌公司实施强制摘牌。

  此外,截至6月30日,另有腾楷网络(831164.OC)、扬开电力(831245.OC)、泽辉股份(832122.OC)无锡环卫(832668.OC)、宝莲生物(835424.OC)等5家公司未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这些公司此前已正式向股转公司提交了主动终止挂牌的申请,股转公司正按规定履行审查程序。此类公司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宜,将在股转公司完成审查程序后另行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