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名单落定 九鼎自愿放弃

2016年06月24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共有953家企业进入创新层,九鼎集团等6家企业被调出,因未计算“申请挂牌同时定增”的融资额而落选的39家公司调入
6月1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公布了920家进入创新层的新三板企业,正处于自查整改期的私募机构纷纷落榜,惟有九鼎集团幸免。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6月2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股转公司)公布了最终进入创新层的企业名单,一共有953家,相较于6月18日初期公布的920家名单增加了33家,其中有39家企业被调入,6家企业被调出。

  据股转公司介绍,被调出的6家企业中,新疆火炬(832099.OC)、日懋园林(830980.OC)、九鼎集团(430719.OC)3家挂牌公司申请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联讯证券(830899.OC)、开源证券(832396.OC)因被证监会派出机构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根据《分层管理办法》的规定,被调整出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中搜网络(430339.OC)因公司客户和投资者举报反映其存在公司治理不健全、内控不合规等问题,也被调整出了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