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九鼎凭什么进入创新层?

2016年06月21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九鼎单方面否认自己是一家私募机构,更否认是“其他具有金融属性的企业”,自称“目前只是一家多元化、综合性的非金融类企业”。据称,九鼎集团的相关自查报告并未经过股转公司的核查
6月1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公布了920家进入创新层的新三板企业,正处于自查整改期的私募机构纷纷落榜,惟有九鼎集团幸免。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6月1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股转公司)公布了920家进入创新层的新三板企业,占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的12%。正处于自查整改期的私募机构纷纷落榜,惟有九鼎集团(430719.OC)幸免,随后市场质疑声不断。

  股转公司尚未核查

  九鼎集团在6月17日发布了关于是否符合《关于金融类企业挂牌融资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新增挂牌条件的自查报告 ,以及西部证券对其出具的核查报告。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