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市场低迷 新三板基金净值大幅折损

2016年06月15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初投资者疯狂涌入新三板掘金,新三板基金产品林立,但随着三板做市指数雪崩般下跌,不少基金陷入了窘境

  【财新网】(见习记者 董兢)三板做市指数去年4月7日见顶后,便从2673.17点开始一泻千里。与此相映照,很多新三板基金也战绩惨淡。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投资新三板的阳光私募基金目前存续的数量达1370只,其中949只产品今年以来总收益率为负。中盟泰-新三板2号、新三板蓝天园林专项投资、和君沣盈A股精选的亏损幅度位居前三,分别为74.91%、66.73%、64.21%。6月14日,三板做市指数收报1162.26点,较其鼎盛时期下跌56.5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