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宝能系”新设15亿资管计划或生变

2016年07月11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安信基金信心增持资管计划的优先级来自浦发银行,年利率7.2%;劣后级为钜盛华,标的为万科A;目前还不能交易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岳跃)万科A(000002.SZ)复牌第二周,安信基金再筹15亿杠杆资金的消息曝光,有解读称此为“宝能系”有能力增持托市。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这一资管计划虽已备案,但还未正式发行,目前资金方观望态度浓郁。

  根据基金业协会基金一对多专户公示信息,安信基金于去年12月18日、今年7月7日先后备案“安信基金信心增持1号资产管理计划”和“安信基金信心增持2号资产管理计划”,托管行均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不能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