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科6月销售累计面积同比增56%

2016年07月01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份的销售面积达到了上半年单月的峰值,为326.4万㎡、销售金额是424亿元,无论面积还是金额都是过去一年中的最好单月业绩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万科(000002.SZ/02202.HK)公示了6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从数据来看万科的销售业绩并未受股权之争影响,反而在房地产行业遥遥领先。

  公告显示,万科公司2016年上半年的累计销售面积是1409万㎡,同比增长了56%。这个数字和万科在2015年9月底实现的累计销售面积1439.8万㎡几乎持平;其累计销售金额达1900亿元,接近去年10月份的累计水平。

  回顾万科2016年以来的销售业绩,6月份的销售面积达到了上半年单月的峰值,为326.4万㎡、销售金额是424亿元,且无论面积还是金额都是过去一年中的单月最好业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