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威四只债券违约 破产重整无实质进展

2016年04月01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违约债券规模合计45亿元;天威称在争取地方政府、法院、母公司、主承销商等各方支持和帮助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作为国内首个债券违约国企,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威集团)的四只存量债券已全部违约,债券规模合计45亿元。

  3月31日,天威集团公告违约事件后续进展表示,正在争取地方政府、法院、母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下称兵装集团)、主承销商等各方支持和帮助。

  由于连年亏损,资金枯竭,主要资产被轮候查封,天威集团于2015年9月18日申请破产重组。1月8日,法院裁定受理天威集团破产重整申请。3月25日,天威集团破产重整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此前,天威集团称,在资金筹措方面,尚无实质进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