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马续田加盟中信银行 筹备资产管理业务中心

2016年03月04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脱胎于中信银行理财业务管理部,目前资产管理规模已超9000亿元,按事业部制管理,实行公司化运作
资料图:马续田。图自中央财经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财新记者获悉,交通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经理马续田已正式向交行提出离职,即将出任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经理。目前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正在筹备中。

  交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罗金辉也已离职,也将加盟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任副总经理。此前,在工行资产管理部时,罗金辉一直是马续田的得力助手,两人也是一同从工行资管部加盟交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

  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脱胎于中信银行理财业务管理部门,目前管理资产规模已超过9000亿元。该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是资管子公司的过渡,目前按照事业部制管理,实行公司化运作,具有相对独立的人事、财务、风险管理机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