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打新基金领跑 光大欣鑫狂赚52.88%

2016年02月19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凭借打新产品,光大欣鑫收益一直遥遥领先,今年以来回报率为52.88%

  【财新网】(记者 康淑)打新盛宴来袭,打新基金赚得盆满钵满。年初至2月18日,光大欣鑫A(001903.OF)以52.88%的回报率领跑,甩出第二名十多个百分点。

  凭借其独特的打新产品优势,光大欣鑫A收益一直遥遥领先,成立以来的回报率高达56.40%。截至2月18日,光大欣鑫A净值为1.564。

  资料显示,2015年11月16日,光大欣鑫由光大保德信基金推出,成立日期赶在去年IPO重启前,属于灵活配置型基金。目前仍处于开放状态,且最低申购金额仅1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