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国泰“打新”基金获批

2013年12月16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泰基金人士介绍,该产品是首只95%基金资产可用于打新的混合型基金。之前债券基金参与“打新”最多只有20%的仓位
2009年11月5日,北京,2009年第一届金融博览会,基金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IPO开闸伊始,公募基金们开始跃跃欲试,意图分羹打新大餐。

  12月13日,证监会发布修订后的《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同日,一款名为“淘新”的开放式基金发布招募说明书。

  这是IPO开闸后获批发行的第一只专门针对新股申购的公募基金。12月16日,国泰基金表示,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从12月18日至24日在互联网平台销售。需要注意的是,这也是第三方销售机构众禄基金向公募基金定制的首款在互联网平台发售的打新基金。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