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国又一知名对冲基金宣称做空人民币

2016年02月01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著名对冲基金投资人凯尔·巴斯麾下的海曼资本(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将约85%的资产押注在未来三年人民币和港元贬值交易中,涉及数十亿美元资金,包括杠杆资金

  【财新网】(记者 杨刚)又一家外资对冲基金宣布对人民币发起了做空,而这次对赌人民币下跌的正是8年前在次贷危机前,做空美国房贷市场而获利5.9亿美元的美国知名对冲基金投资人凯尔·巴斯

  凯尔·巴斯(Kyle Bass)日前向美国《华尔街日报》透露,他麾下的海曼资本(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将约85%的资产都押注在未来三年人民币和港元将贬值的交易上;这项押注涉及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包括杠杆资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