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举行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方星海任总指挥

2016年01月29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演练由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担任总指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王秀军、央行副行长范一飞亲临现场观摩并进行指导
资料图:方星海。 高育文/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五(1月29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1月9日,证监会开展了2015年度证券期货行业信息安全联合应急演练。此次演练由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担任总指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王秀军、央行副行长范一飞亲临现场观摩并进行指导。

  根据介绍,此次演练以证券期货行业与电信、电力行业之间的跨行业故障处置,以及证券期货行业内跨机构业务连续性处置为重点,检验了跨行业、跨机构、多部门应急响应机制的有效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