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股转系统是挂牌公司股票转让唯一合法平台

2016年01月22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提醒投资者,不要参与任何场外机构、互联网平台开展的任何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转让和股票发行活动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现在有不少场外机构和互联网平台开展了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股票转让和股票发行活动,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1月22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暂行办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股转系统)是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含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的唯一合法平台,其他任何市场机构都不得组织该类交易行为和股票买卖意向信息的发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