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告别版”打新违规 证券业协会拉黑10个配售对象

2016年01月26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违规账户中机构与个人账户各占一半,四家公募基金名列其中,还包括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自营账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5年最后两个月,因股灾暂缓发行的28家公司重启IPO。作为按照旧制度发行的“告别版”,这批新股盛况依旧。2016年1月26日,证券业协会将此期间10个违规打新的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黑名单,拉黑期限为六个月。

  列入黑名单的10个配售对象中,违规账户中机构与个人账户各占一半,四家公募基金名列其中,还包括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自营账户。在违规原因上,新华鑫安保本一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交有效报价但未参与申购,其余9个为网上网下同时申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