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重阳投资进军公募 主打权益类产品

2015年12月25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募与私募业务将完全隔离、独立运作,初期的公募业务计划以权益类基金产品为主

  【财新网】(记者 岳跃)管理规模超200亿元的私募基金公司重阳投资,正在进军公募基金领域。据证监会最新披露的基金经营机构行政许可公示,证监会已于12月17日接收了重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申请材料,发起人是持股75%的重阳战略投资和持股25%的上海重阳投资控股。这两家公司均为重阳投资近年新设,法定代表人是私募大佬裘国根。

  “重阳投资的公募与私募业务将严格进行完全隔离,相互完全独立运作。”重阳基金筹备组负责人陈心对财新记者表示,申请公募牌照只是将重阳投资的业务拓展到一个更具发展空间的市场领域。在发展初期,重阳基金的公募业务计划以权益类基金产品为主。陈心还透露,将通过核心员工大比例持股的激励机制,将客户利益与团队利益相统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