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募基金再失四位销售副总

2015年08月23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现有行业的体制、机制束缚,加上资产管理行业和互联网金融的创业大潮,正在促使更多的基金业高层管理人员寻找职业生涯的新起点

  【财新网】(记者 张榆)人才流失对公募行业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话题。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这轮离职潮从基金经理蔓延至包括销售、中后台等非投研部门。到今年下半年,趋势并未停止,反而愈演愈烈。

  据财新记者了解,近期又有6家公募销售负责人离职,其中包括4名主管销售的副总,分别为鹏华基金副总裁胡湘、华安基金副总裁秦军、国泰基金副总经理贺燕萍、景顺长城副总经理谢生;此外,东吴基金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宋毓莲、华宝兴业基金市场总监韩东霞也已递交辞职信。目前,秦军、贺燕萍、韩东霞已正式走完离职流程。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