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光大银行撇清与中翌理财关系

2015年12月19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翌理财币投资收益来源为中翌理财币的流通本身带来的收益,光大银行称从未与中翌系列公司合作发行过任何产品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近日,网上流传“中翌正式签约光大银行”信息,称“中翌理财”与光大银行合作开发理财产品。12月17日,光大银行发布声明称,从未与中翌系列公司(包括但不限于“中翌理财”)合作并发行过任何理财产品,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相关风险,维护资金安全。

  中翌理财币是一个互联网理财众筹平台,上线时间为2015年10月15日。中翌理财币隶属于中翌全球购(原名中翌贵金属),全称是中翌(香港)全球购国际控股理财投资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15年11月7日。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