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炽平:腾讯连接银行与理财

2015年09月17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互联网金融业务将以“连接”为中心,坚持开放、合作战略,通过“连接战略”把好的金融机构、金融团队、金融产品和海量的用户连接起来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9月16日,在腾讯金融合作伙伴高峰论坛上,腾讯集团总裁刘炽平表示,腾讯将构建一个以“连接”为定位的合作模式,开放给金融机构、用户。在这个平台中,腾讯将以微众银行、理财通为基础——微众银行定位于银行合作平台,将专注于找到具有信用的借款人,把用户的借款需求和其他银行分享;而理财通定位于用户可以信赖的理财平台,找到业界最好的资产管理者,把不同产品的风险和回报透明地展示给用户,让好的资产管理者找到用户,让用户变成更好的投资者。

  组建新条线,连接多种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保江山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