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联手东亚银行 前海金控再办合资券商

2015年12月07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前海管理局旗下金融投资平台前海金控,计划与香港上市公司东亚银行组建全牌照合资券商,这是CEPA新政框架下内地与香港业界第二次合议合办全牌照券商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继与汇丰银行达成合作后,前海管理局旗下前海金控准备再办一家全牌照合资券商,这一回合作方是香港的东亚银行

  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前海金控)12月7日宣布:已与东亚银行有限公司(00023.HK,下称东亚银行)达成协议,计划共同在深圳前海组建一家全牌照合资券商。

  筹建合资券商中,前海金控与东亚银行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前海金控表示,合资协议签署之后,双方将向中国证监会递交申报材料,争取早日获批开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