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合资券商人事动荡 大摩华鑫杨凯离职

2013年04月18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外股东之间理念冲突在IPO暂停导致的成本压力下愈加放大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清明节前,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摩华鑫)在公司内部邮件中发布通知称,公司高管杨凯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具体原因不明。“公司要求对内对外不要讨论此事。”接近大摩华鑫的人士表示。

  一位刚刚离开大摩华鑫、加盟北京一家合资券商的投行人士告诉记者,高管的离职也带来中低层员工的波动。“春节之后,我们部门几乎走了一半。”

  大摩华鑫是由摩根士丹利与华鑫证券成立的合资公司。华鑫证券在合资公司中持有三分之二的股权、而摩根士丹利持有三分之一股权。杨凯是大摩华鑫的外方股东——摩根士丹利派驻合资公司的高管。此前,他曾在摩根士丹利持股19.9%的合资公司——杭州工商信托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