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微众银行副行长郑新林辞职

2015年11月14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成立未足一年高管团队已接连离开两人,引发市场对网络银行前景的顾虑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深圳前海微众银行(下称微众银行)高管人事再度出现变动。11月13日,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微众银行副行长郑新林已提出辞职,其分管的同业业务由现任行长李南青接任。截至记者发稿,微众银行官方对此并无回复。

  多位接近微众银行高层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郑新林的下一站已定,或将回归福建,加盟新的金融机构,这对其自身发展是很好的平台。

  今年9月,前微众银行行长曹彤正式辞职,出任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并还在筹备成立厦门国际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