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众安获批试水网销投资型财产险

2015年10月22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四款财险产品近日获批,投资型保险产品一向是做大业务规模的无二法宝

  【财新网】(记者 丁锋)互联网保险诞生以来,碎片化、保费低一直为其主要特征,也因此面临着业务规模难以做大的困境。在寿险领域,尚有网销理财型寿险产品在规模上可与传统保险产品相匹敌,但在财险领域,目前尚未有一家财产险公司通过网络销售额度较大的投资型财产险。

  但这种现状即将被打破,试水者为众安财险。保监会10月20日披露的信息显示,众安财险一连四款财险产品均于近日获批,分别为投资型航空综合保险(一年期)、众赢一号投资型家庭财产地震保险、众赢二号投资型个人网络支付账户安全保险、众赢三号投资型人身交通意外保险。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