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机构大卖单频现昨日龙虎榜

2015年09月08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昨日午后突然出现的大卖单引起股价大跌,两交所龙虎榜显示,中粮地产、交通银行等多股遭遇机构大额卖出,不少个股的卖出前5均为机构席位,还出现了同日三家机构卖出相同金额的同步现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鹏云)在昨日(9月7日)两交所披露的龙虎榜中,多股遭遇机构大额卖出,不少个股的卖出前5均为机构席位。当日,沪市上榜的12只个股中,机构卖单现身7股,共计卖出23次;深市主板上榜的17股中(异常期间涨跌幅入榜不计算在内),机构现身9股,共计卖单29次。以中粮地产(000031.SZ)、交通银行(601328.SH)的卖出金额为最大。

  沪市方面,机构卖单现身7股,共计卖出23次,金额达180686万之多。交通银行(601328.SH)、生益科技(600183.SH)、光电股份(600184.SH)、中航动力(600893.SH)的卖一至卖五均为机构。交通银行(601328.SH)以84804万的卖出量和3211万的买入量同时位居机构成交榜首,并于当日封跌停板,成交额为23.7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