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洪崎:民生新行长任命在走流程

2015年09月01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安邦保险集团现持股17%,民生银行的事业部机制、“两小”战略、直销银行均有所调整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见习记者 杨巧伶)“新行长任命还在走流程中,到时候看公司公告。” 8月31日,民生银行董事长、代行长洪崎说。

  据财新记者了解,洪崎是在民生银行2015年上半年投资者业绩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此前财新报道,在原行长毛晓峰于1月被“双规”后,悬置半年之久的行长一职将由51岁的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万春出任。(详见财新网“工行郑万春将空降出任民生银行行长”)

  半年报披露,截至2015年6月末,民生银行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78亿元,同比增加12.08亿元,增幅4.72%。基本每股收益 0.78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