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邮基金申请挂牌新三板

2015年08月27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26日披露了公开转让说明书等四份材料。如果进展顺利,新三板有望迎来首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挂牌
2014年3月4日,中邮基金。 大庆/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康淑)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26日披露了公开转让说明书等四份材料。如果进展顺利,新三板有望迎来首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挂牌。

  8月26日晚间,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网站披露了公开转让说明书、2013年来的审计报告、法律意见书、推荐报告四份材料。

  据法律意见书,中邮创业基金2015年1-4营业收入为2.84亿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5.20亿元,2013年度营业收入为3.94亿元。其业务收入全部来自主营业务。目前,中邮创业基金在工商机关核准登记的主营业务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以及证监会许可的其它业务。另外,就中国大陆以外从事的经营活动,中邮基金香港子公司尚筹备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