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邮再夺股基冠军

2014年07月02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直坚持重仓新兴产业股的中邮战略新兴基金再次夺得2014年上半年股票基金业绩冠军,曾经的明星华夏大盘精选则跌至末位、老十大基金公司无论在股基、债基还是货币基金业绩排名中,都没有出现在前列。余额宝规模虽大,收益率却不断下降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截至7月1日,在已出炉的公募基金2014年半年报中,中邮战略新兴延续了2013年强劲的势头,再夺股票型基金半年度头名。今年以来,中邮战略新兴基金净值涨幅39.47%。

  根据基金业协会最新数据,截至5月31日,公募基金管理规模接近4万亿(3.92万亿),超越2007年创下的3.28万亿的纪录。

  公募基金规模新高主要得益于货币型基金近一年来野蛮增长。最新数据显示,货币基金占公募基金比例已近50%。此外,股票型基金9781亿元,混合型和债券型分别为5415亿元和283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