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邮基金经理涉嫌老鼠仓被调查

2014年03月07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官方微博证实正在对中邮基金旗下基金经理厉建超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的行为立案调查

  【财新网】(记者 杨璐)3月7日,证监会官方微博证实正在对中邮基金旗下基金经理厉建超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的行为立案调查,调查终结后,依法将相关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邮基金基金经理厉建超因涉嫌老鼠仓,已于2月11日被有关方面带走调查,具体情况不详。

  公开资料显示,厉建超从业长达10余年,曾任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高级研究员、上海两家小型公募基金公司研究员,后加盟北京中邮创业基金公司担任研究员,主要负责信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的研究工作,并曾担任基金经理助理。2011年11月,他被正式任命为基金经理,和另外一名基金经理共同管理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