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开盘]证金公司回应伊利减持 两市平淡开盘

2015年07月23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市场相对走稳,投资者关注重点转移到救市维稳资金何时退出的问题;证金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是否减持伊利股份回应媒体称,截止目前,证金公司未卖出任何上市公司股票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7月23日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0.09%报4022.27点,深成指高开0.12%报13432.61点,中小板指微涨0.03%,创业板指微跌0.04%。集合竞价阶段,两市涨停个股79只,跌停9只。伊利股份平开报18.60元,进入连续竞价阶段后小幅下跌转翻红。

  7月22日盘后,伊利股份(600887.SH)公布了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中两度出现证金公司的名字,以3.39%和2.66%的持股比例分别位列伊利股份第4和第5大股东,并没有合并计算。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