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谁获得了投资蚂蚁金服的机会?

2015年07月03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刚刚更新的工商资料显示:新加入的股东包括上海众付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经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国开金融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国开鑫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保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春华景信(天津)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二期(壹)(有限合伙)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简称蚂蚁金服)的工商信息已于7月3日下午完成变更,核准日期是2015年6月29日,注册资本从12.29亿元增加至13.38亿元,股东数量从原本的3家增加至14家,具体入股比例和金额未公布。据财新记者了解,蚂蚁金服此次为首轮融资,增资总额约120亿元,占股逾8%。

  “引资及金额本身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蚂蚁金服要打造全球互联网金融的最强引擎,构造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新生态系统,真正建立普惠金融。”7月1日,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在杭州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反复强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