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牵手蚂蚁金服 东方资产加速“触网”

2015年05月13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协议,东方资产和蚂蚁金服将在投融资综合金融服务、信用增级,以及双方其他业务板块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5月11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简称“蚂蚁金服”)在杭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东方资产和蚂蚁金服将在投融资综合金融服务、信用增级,以及双方其他业务板块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从2014年开始,东方资产就与蚂蚁金服旗下招财宝平台进行了合作。依托在资产端的优势和风险管理能力,东方资产为招财宝平台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资产,仅第一期合作规模就超过了20亿元。而此次协议的签署表明双方将在未来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