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绸缪IPO 东方资产改制方案已上报

2015年02月12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东方资产改制方案目前已正式上报,进入审批通道,改制已是“万事俱备,只待东风”,针对下一步改制引战和上市的前瞻性工作也正在积极进行中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近年来,作为四大AMC之一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东方资产)积极推进商业化不良资产业务。2月11日,东方资产年度工作会议透露,在主监管部门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东方资产改制方案已正式上报,进入审批通道,改制已是“万事俱备,只待东风”,针对下一步改制引战和上市的前瞻性工作也正在积极进行中。

  东方资产相关人士指出,2015年,东方资产不仅要按照改制方案,考虑未来引战上市要求,做好业务布局,强化资产管理(包括不良资产)和保险等战略业务领域,还要根据战略定位和业务条线,进行管控模式的调整。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