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谈引资及战略

2015年07月03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引资的核心是打折引入全国社保,持股5%。未来蚂蚁金服要打造全球互联网金融的最强引擎,构造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新生态系统,真正建立普惠金融
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黄宗治/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凌华薇 李小晓)2015年7月,蚂蚁金服在更名并正式成立九个月后,完成了引人瞩目的首轮融资,于7月3日进行了工商变更。这轮增资规模约120余亿元,占蚂蚁金服股份逾8%。蚂蚁金服现已拥有4亿实名用户,超过2亿的理财用户;80%以上是移动端用户;每天平均支付1.2亿笔,和万事达卡相当。以支付宝为基础拓展,蚂蚁金服发展了余额宝、招财宝、娱乐宝、蚂蚁小贷等多个里程碑式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投资控股了网商银行、天弘基金等金融机构,被市场认为是最富竞争力的互联网金融集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