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设立独立法人研究机构

2015年06月29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独立的研究所公司短期内并不急于谈盈利模式,为机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是其主要出发点

  【财新网】(实习记者 韩祎)兴业银行集团成员单位出资建立的“兴业经济研究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昨天(6月28日)正式在上海成立。这是国内商业银行设立的首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研究所公司。

  加盟兴业研究公司的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介绍说,兴业研究公司将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研究机构,其研究范围将覆盖货币市场、固定收益市场、权益市场和大宗商品等多层次金融市场,研究领域涉及宏观经济、利率汇率、大宗商品、大类资产配置和行业与信用等。兴业银行“银银平台”原有的签约金融机构将率先享受到该公司的研究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