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反对美国洲际交易所新加坡侵权行为

2015年03月13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称,关于美国洲际交易所新加坡未经协商宣布上市基于郑商所棉花和白糖期货结算价的期货合约情况,证监会向新加坡金管局表达了关切
明后两年证监会副主席位置将出现空缺,后备干部亟待补位。金蓉/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3月13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美国洲际交易所新加坡(ICE Futures Singapore)未经授权使用郑商所相关合约最后交易结算价进行现金交割的侵权行为表示反对。

  根据张晓军的介绍,2014年12月3日,美国洲际交易所新加坡在网站上宣布,将于2015年3月17日上市5种期货合约,其中中国棉花和白糖期货合约将使用郑商所相应合约最后交易日结算价进行现金交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