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创兴银行筹谋布局自贸区

2015年02月27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创兴银行有意继续拓展内地网点,考虑在前海、横琴、南沙三大片区;年报显示,2014年净利润大增四成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创兴银行有限公司(01111.HK,下称创兴银行)高层表示,创兴银行将会继续在内地开设分行或支行,有意在广东自贸区的前海、横琴、南沙三大片区布局,但今年开张几家、先后顺序为何尚是未知,仍待内港两地监管机构的批准。

  昨日(2月27日)下午,创兴银行在香港中环召开2014年度业绩发布会。公司董事会主席张招兴、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梁高美懿在面对财新记者发问时,作出上述回应。

  一年前(2014年2月14日),广州市大型国企越秀集团正式完成收购香港创兴银行。此后,创兴银行在珠三角的业务发展步伐有所加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