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公开谴责 北大医药面临退市风险

2014年12月14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退市
政泉控股及资源控股存在未及时披露代持协议及权益变动情况、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议案时未回避表决的违规行为,深交所拟对政泉控股及资源控股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2月14日晚,北大医药(000788.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2月11日收到深交所对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政泉控股)及北大资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北大资源)的《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下称《告知书》)。

  《告知书》内容为,政泉控股及资源控股存在未及时披露代持协议及权益变动情况、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议案时未回避表决的违规行为,深交所拟对政泉控股及北大资源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根据《告知书》的有关要求,政泉控股及资源控股可以在12月18日前向深交所提交书面陈述和申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