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大医药:不存在涉嫌股票代持和内幕交易

2014年11月06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6日下午,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证监会正对有关情况进行核查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四(11月6日)晚,沸沸扬扬的“代持风波”的当事方之一北大医药(000788.SZ)发声了。北大医药公告称,公司不存在媒体报道的涉嫌股票代持、内幕交易等违规行为。

  从11月2日到11月3日(周一),北大医药昔日第三大股东——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政泉控股)在其官网连发5则公告,涉及深交所、上市公司北大医药的询问函,向重庆证监局的举报信等,指控北大方正集团CEO李友等人通过政泉控股代持,减持北大医药股票,并从中获利3.5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