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行股续疯涨 A/H溢价最高四成

2014年12月08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股A/H价差彻底扭转,截至周一收盘,九家银行A股均较H股有溢价,最高者中信银行溢价逾四成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内地股市连日表现强劲,银行板块尤甚。周一(12月8日)收盘,沪港两地上市的九家银行A股H股均有溢价,其中,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A股较H股溢价逾四成。

  银行股H股较A股溢价的历史局面,已经彻底扭转。 Wind数据显示,截至周一收盘,沪港两地上市的九家银行中,A股较H股均有溢价。

  就A股较H股溢价率而言,最高者中信银行达44%,光大银行(601818.SH/06818.HK)和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分别为23%、2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