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益谦反悔 国华人寿不卖了

2014年11月20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保险行业的宏观政策环境以及国华人寿的经营情况发生了重大变化,2013年国华人寿经审计收入35.26亿元,净亏损2.00亿元,截至2014年9月30日,国华人寿未经审计收入42.51亿元,净利润3.77亿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国华人寿一度因业绩不佳成为天茂集团的一个包袱,今年一季度天茂集团挂牌转让其持有的1.95亿股国华人寿股权。但随着保险行业的宏观政策环境以及国华人寿的经营情况“屌丝逆袭”,天茂集团又表示反悔,不卖了。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茂集团,000627.SZ)11月20日晚间公告称,随着国华人寿保险经营业绩的改善,公司拟不再执行与上海博永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博永伦科技)的国华人寿1.95亿股股权的转让合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