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肖钢:对内幕交易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2014年09月24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肖钢称,内幕交易案件保持在高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2012年、2013年内幕交易立案案件分别为70起和86起,比2011年分别增长46%和79%;2012年、2013年因内幕交易被证监会行政处罚的人数分别为31人和66人,比2011年分别增长63%和247%

  据证监会网站9月24日消息,证监会主席肖钢24日出席并参观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肖钢在开展仪式上讲话称,证监会要不断加大人员与科技投入,进一步提高对内幕交易、操纵市场、欺诈发行等各类证券违法犯罪线索的快速发现能力,有效实现对各类证券违法犯罪行为的精准打击。要切实加强对上市公司的监管,建立健全公司内幕信息管理制度,强化信息披露,落实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规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上市公司董监高的行为。要进一步加强证监会与有关部门的执法协作机制,加大联合办案力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