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支持深港交易所进一步加强合作

2014年09月05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关于“深港通”筹备和进展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回应称,在沪港通试点取得经验的基础上,支持深港两所进一步加强合作

  【财新网】(记者 郑斐)关于“深港通”筹备和进展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回应称,在沪港通试点取得经验的基础上,支持深港两所进一步加强合作。

  新闻发言人在9月5日的新闻通气会上表示,资本市场要沿用改革开放的成功模式,先试点,总结经验,再逐步推广,采取渐进式改革的方式。证监会已经注意到媒体关于“深港通”报道,认为由沪港通联想到深港通,合情合理,且深港比邻而居,两地交易所一直合作良好。证监会支持深港两所丰富和深化合作的方式和内容,促进两地资本市场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