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尾盘集体崛起 沪指站上2300点

2014年09月04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这周市场做多情绪比较久,主要是对沪港通即将开通及政策放松等预期提高,由于这一波反弹速度较快,可能会受获利盘回吐的压力出现回调,回调将给投资者创造逢低加仓的机会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跃)周四(9月4日),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早盘股指震荡向上,权重板块表现积极。午后银行、券商等权重股发力,大盘迅速突破2300关口,随后小幅回落。尾盘一级板块全线飘红,沪指收报0.80%,连续三个交易日刷新年内新高。创业板高开高走,涨幅1.21%。

  截至收盘,沪指报2306.86点,上涨0.80%;深成指报8176.57点,上涨0.75%;中小板指报5427.90点,上涨0.68%;创业板指报1495.51点,上涨1.21%。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