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蓝筹崛起 沪指突破2100点

2014年07月24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市场风格已经变换已经相当明显,资金开始夺路出逃高估值的板块,创业板的杀跌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沪指的反弹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四(7月24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强势上涨,午后蓝筹进一步扩大升幅,带动A股三个月内首次升穿2100点关口并实现三连阳。与主板形成鲜明对比的创业板,低开低走,盘中一度下挫3%,午后跌幅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报2105.06点,上涨1.28%;深成指报7503.40点,上涨1.74%;中小板指报4666.43点,下跌0.58%;创业板指报1271.88点,下跌1.64%。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