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缩量涨0.03% 创业板跌1.26%

2014年07月07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经过一年的上涨,创业板估值不断提升,股价的涨幅已经远远大于业绩的增幅,现在是创业板兑现业绩压力是最大时候,也可能导致资金暂时退出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一(7月7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一路下挫,午后在航空航天、交运设备、房地产、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大盘探底回升,沪指勉强翻红。创业板指却低开低走,盘中击穿1400点支撑,最大跌幅超2%,午后跌幅有所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报2059.93点,上涨0.03%;深成指报7321.52点,下跌0.17%;中小板指报4822.63点,下跌0.48%;创业板指报1393.89点,下跌1.26%。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