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股领涨 沪指放量创年内新高

2014年07月28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沪港通的即将启动是引爆的催化剂,香港市场相关个股已提前受到了海外资金的追捧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一(7月28日),沪深两市跳空高开,在银行为首的权重股带领下,强势上涨,沪指盘中创年内最高点,午后维持高位震荡,收涨2.41%。与主板保持步调的创业板,高开高走,一路震荡攀升,盘尾涨幅有所回落,收涨2.24%。

  截至收盘,沪指报2177.95点,上涨2.41%;深成指报7808.66点,上涨3.04%;中小板指报4816.37点,上涨2.17%;创业板指报1314.53点,上涨2.24%。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