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盘震荡盘固 创业板下挫2.73%

2014年07月23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随着沪港通正式开通的临近,蓝筹股有望重新获得投资者的青睐。创业板个股中报业绩不佳,成长性受到质疑,可能会继续向下修正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三(7月23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主板市场表现相对活跃,受到煤炭有色以及券商等蓝筹股拉升的刺激,主板市场股指一度快速冲高,午后出现回调。小盘题材股则普遍下挫,呈现明显的跷跷板效应,创业板指数持续走低,午后跌幅略微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报2078.49点,上涨0.15%;深成指报7375.31点,上涨0.04%;中小板指报4693.43点,下跌0.79%;创业板指报1293.09点,下跌2.73%。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