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空争夺 创业板持续回调

2014年07月11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众多“微刺激”政策使股市回稳上升,但是经济在7月整体恢复力度不大,相关利好经济政策还在酝酿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由 记者 刘彩萍)周五(7月11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在航空航天、港口水运、交运设备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震荡攀升,收涨0.42%。创业板指继续小幅震荡下行,收盘回稳,跌0.33%。

  截至收盘,沪指报2046.96点,上涨0.42%;深成指报7206.97点,上涨0.66%;中小板指报4712.54点,上涨0.32%;创业板指报1359.34点,下跌0.33%。 

  沪市成交额863亿元,深市成交额1213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2076亿元,与上一成交日相比,增幅微小。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