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再刷年内新高 市场牛市呼声高涨

2014年09月03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尽管国内基本面不强,但中国股市的结构性牛市特征将会仍然持续下去,随着投资者情绪的逐步恢复,结构性牛市进一步扩散的迹象将更加明显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跃)周三(9月3日),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早盘权重板块表现活跃,大盘迅速冲破2280点,午后航天航空、券商等板块活跃,股指再掀一波涨势。沪指收涨1.00%,再刷年内新高。创业板小幅高开,震荡走高,涨幅0.86%。

  截至收盘,沪指报2288.63点,上涨1.00%;深成指报8115.87点,上涨0.90%;中小板指报5391.29点,上涨0.78%;创业板指报1477.67点,上涨0.86%。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